你的世界和你的見識一樣大



在微信訂閱號中搜索 xwhqgqs 或者掃描二維碼,即可關註,與香北、安歌等您喜歡的主持人,在此溝通互動

生活中,總會有一些麻煩讓你煩惱,想不開的,別悶著,跟我說說。 快刀斬亂麻 欄目每周一與你在這裡見面,旁門左道,笑侃人生。主持人香北隨時為你執刀解愁。

香北姐,你好。因為工作不順三天兩頭被罵,心裡覺得憋屈,想哭。可是哭瞭也是給人看笑話,所以隻能憋著,自己慢慢往出吐。我以前工作近五年,僅是去交接班的時候和同事打個照面,剩下都是一個人待著,除瞭傢人和幾個要好的同學,沒有其他朋友,有時候逛街都是一個人。可能長久不和人打交道,我都不會和人相處瞭。上月底調到瞭辦公室,一下子就要進入高強度的工作狀態,每天不停地往腦袋裡灌需要的東西,還要面對辦公室裡的鉤心鬥角,時不時還被部門負責人罵 笨豬腦子、不識眼色 。自從來這邊上班後,每天都很累,身心俱疲。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做瞭,可是現實總是不停地打臉。工作的不順不能和傢人說,就在這裡和你發發牢騷。不管咋樣,明天還得繼續。

香北: 一個人感到很累時,可能是這個人在加速成長, 年輕人,加油!

我跟他在一起兩年瞭,他最近去異地發展。上回過去看他,發現他微信收藏瞭女同事的照片。他當時把照片刪瞭,說不跟人傢聊瞭。後來我無意中發現他們還在閑聊。我當時很心痛,哭著給他打電話,他說再也不聊瞭。但我知道他們還會聯系。現在面臨信任危機,我覺得異地戀太沒安全感瞭,但他說他剛去那裡還不熟,等穩定瞭再讓我過去。我擔心這是他的托辭,等過段時間再找別的借口拖著不讓我過去。我現在整天內心煎熬著,每天都做噩夢,夢見他跟別人在一起。整天都很煩躁,提分手他不同意,要結婚要去他那裡上班,他都說現在條件不成熟,讓我再等半年。可我真不想這樣等瞭,我怕等到最後還是沒在一起。我這個男朋友遲遲不給自己婚姻,卻又不同意分手,怎麼辦?

香北:他是你爹,還是你媽? 你為啥什麼都聽他的!

香北姐,關註您很久瞭,一直沒勇氣給你發信息,我有問題想跟您咨詢。我今年28歲,老公比我大六歲,按理來說他應該很成熟,能包容我。可惜正好相反,他脾氣特別不好,一丁點的小事不順他心思,就能發火。我頭發掉地板上,他能墨跡我無數次。水滴到桌子上,也能說我。忘記給他洗襪子,也發脾氣。誰提前一步搶瞭一個他相中的車位,他也能不高興,隨之把脾氣撒到我身上。每次我都被他氣夠嗆。但是他每次發完脾氣過勁兒以後,都主動跟我示好,我原諒他以後,過段時間還發脾氣。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是我自己調整一下,盡量多忍受他的壞脾氣,還是應該怎麼做?我懷疑他有焦慮癥,都想讓他去看心理醫生瞭,但是我一直說,他也沒去過。

香北:不是他脾氣不好,是他智慧不夠用,要麼忍受,要麼離開。

香北老師您好,我今年已經46歲瞭,目前幹的工作是打電話,接觸一點電腦的基礎知識。我覺得很難,因為我原來是農民,根本不懂這些,我的工友都是和我的孩子們一般大的娃娃。我想學一點電腦的知識,可又怕學瞭年齡大瞭找不到相關工作,白白浪費錢和時間。老師,您能幫我支個招嗎?我雖然年齡大瞭,但是每當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電腦上完成一件工作,心裡特別高興。我也不習慣混吃等死的日子,不上進,沒有正能量的日子我更不喜歡。老師,幫幫我吧!

香北:人生短暫,怎麼高興,怎麼活。

香北姐姐,你好,我關註你6年瞭,叫我小雪吧,我今年28歲,離過婚,現在跟二婚老公過四年瞭。我有個女兒8周歲,離婚時歸我瞭。我們現在的生活條件一般,我想改變自己,學文眉這門手藝。開始還有幾個傢人支持我,後來就都不支持瞭,說學費要5000元,風險大,我就退縮瞭。可是我不甘心,還想學,因為這行掙錢。

香北:學一門手藝,總比啥也不會要強。

香北姐您好,我已經參加工作瞭,然後處瞭兩個女朋友都分手瞭,當時心情挺不好的。現在覺得也無所謂瞭,我天天就是上班下班這樣過日子吧,覺得很沒勁,活得有些萎靡不振。但是有個同事,他基本上和我一樣上班下班,我們住在同一個宿舍,我感覺他活得很來勁,我就活得很頹廢。為什麼同一個屋簷下的我們會這樣呢?我也想像他那樣熱愛生活,可是我怎麼能做到呢?

香北: 你的世界和你的見識一樣大。

香北姐,您好!我同事的女朋友懷孕瞭,她堅決要打掉孩子。我同事快急死瞭,就向我求救。我也沒啥好辦法,所以就想到香北姐姐瞭,您給想想辦法,怎麼樣才能讓她女朋友留下孩子?我同事25歲,跟她女朋友一樣大,談瞭快一年瞭,也說對她負責,準備結婚,但是她女朋友不同意,說是怕孩子不健康,沒有提前備孕,還有就是不想這麼早要孩子,還想多工作兩年攢點錢再要孩子,還有就是沒結婚就有瞭孩子,怕她母親知道瞭生氣。您看怎麼辦?

香北:你好好想一想,為什麼不能問我這個問題。

香北姐,我有個困惑,想聽聽你的意見。我老公剛才戴著耳機接個電話,耳機漏音,是一個女人打來的,問我老公在哪呢。我老公說在傢,女人說在傢還能接我電話呢。之後我老公說那邊有事啊,女人說沒事,就掛電話瞭。我怎麼覺得那句在傢怎麼接她電話不簡單呢?

香北:你營業用抽油煙機知道那女人是誰,不就簡單瞭嗎?

香北姐好,我們認識半年,結婚也有半年瞭,算是閃婚吧。上周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吵瞭起來。天氣冷瞭,我就去吊櫃裡找換季的衣服,結果發現她原來把衣服弄得亂七八糟塞在裡面,我就來氣瞭。我說,你一個女人,這點事都幹不明白,真是又懶又笨,當初我怎麼看上你瞭呢?她聽後就不樂意瞭,我們就為這點小事吵起來,一直冷戰到現在。香北,你說,作為一個男人來講,我批評她不會疊衣服有什麼不對嗎?為什麼還跟我較上勁瞭呢?香北,你說,假如你是男人,你媳婦要是不會疊衣服,你會怎麼說?

香北:像疊衣服這種粗活,以後都由我來負責;老婆,你盡管吃喝玩樂就好瞭。

香北姐,你總說寧缺毋濫,可真的發生瞭,卻不知道怎麼辦。我從我老公的手機上看到瞭他和別人曖昧的聊天信息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回到傢還是跟平時一樣,可半夜開始失眠,開始胡思亂想。

香北:假如你老公發現你和別人曖昧瞭,他會怎麼辦,你就怎麼辦。

■熱線電話:0431-85374333

■香北QQ:445206靜電機推薦806

■香北微信:xiangbeiliren

■地址:長春市人民大街6906號新文化報社

靜電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kk088q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