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台灣註冊商標著調熱碟
原標題:著調熱碟 | 現在的她不叫Lady Gaga,她叫Joanne,那是她去世姑媽的名字

做過農場主,拿過金球獎,人生贏傢Lady GaGa終於想起自己已經三年沒有發新專輯瞭,於是帶著第5張個人專輯《Joanne》強勢回歸啦,10月21日全球發行!



從9月9日釋放專輯首單《Perfect Illusion》以來,專輯發行的消息傳得滿天飛,即使首單成績不理想,但也不減大眾對於GaGa的關註度。

由LadyGaga本人以及格萊美新科才俊Mark Ronson擔任制作人,新專輯《Joanne》,是以GaGa已故的姑姑命名,也是Gaga中間名(GaGa全名是Stefani台中申請商標費用 Joanne AngelinaGermanotta)。專輯官方發售日期頭幾天,就有不少地區實體店搶跑,提前上架。《Joanne》提早到達瞭各位歌迷的手中,而專輯的音源也早已在網絡中流傳。精彩的還有新專輯歌詞本,裡面包含一些從未曝光過的傢庭私人照片——Ga爸兒時舊照、Gaga姑姑寫給Ga爸的信、Gaga姑姑的學生證照等等,還有一些新專幕後花絮照。



隨著專輯發行,GaGa更以質樸形象登上瞭《T》雜志十月刊,花絮寫真中Gaga洗去鉛華,有著上世紀搖滾歌手的風貌。中性形象別具味道,不少網友看後都紛紛表示,GaGa這回是徹頭徹尾的換瞭個形象,在新專輯封面裡安靜的畫畫風仿佛與過去的她完全不是同一個人!



12

獨辟蹊徑:

酒館巡演,大牌主動接地氣

《PerfectIllusion》一經發佈,釋出當日登頂全球五十個國傢和地區的iTunes單曲榜冠軍。但好景不長,最終不敵煙鬼二人組(The Chainsmokers)妖單《Closer》的火熱,首周隻空降到公告牌的第15位。

銷量不足,粉絲來湊。不少歌迷為瞭支持GaGa,在推特發起熱門話題“Buy Perfect Illusion On iTunes”。在新專輯宣佈發行後,更有歌迷表示要將四個版本的專輯買齊,支持自己的愛豆。

此前,煙鬼點贊嘲笑GaGa的推文,以及在采訪中公開嘲諷GaGa新單《Perfect Illusion》:“It sucks!”立馬引起歌迷的不滿,隨之推特上出現瞭“The Chainsmokers Are Over Party”話題,大量歌迷到煙鬼主頁上留言回諷。





對於歌迷的愛,GaGa表示“我非常想念我的粉絲,我一定會給我的粉絲想要的東西,當然我非常瞭解我的粉絲,我知道他們要什麼。”相比於其他歌手,發新單後都各種跑節目做現場宣傳,GaGa則選擇在酒吧演出,回饋粉絲。



10月5日,Lady Gaga亮相“Bud Light x Lady Gaga”酒吧巡演,她化身牛仔抱吉他彈唱野性十足,與粉絲打成一遍盡情狂歡。在宣佈將參加超級碗中場秀之後,她又透露,將首次在美國的一些特定城市進行親密的潛水酒吧巡演。



12

生命延續:

幫沒交集的已故姑媽“續命”,

用藝術的方式

《Joanne》風格多樣,就像不同的故事一樣。GaGa稱《Joanne》不是概念專輯,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單獨的故事,這些歌跟她本人的生活有關。Joanne是姑姑,也是她自己。



姑姑是1974年的12月18日去世的,而Gaga是在姑姑過世12年後才出生的,這個日期現在也被GaGa紋在身上。“我唯一知道Joanne留給我們的,是這個傢庭莫大的損失和無盡的悲痛。”然而,盡管GaGa從未和Joanne有過交集,但還是被姑姑的精神深深影響著。



當GaGa快要過19歲生日時,“那時我決定要在這裡火起來,我要讓每傢酒吧、每傢夜總會都在播著我的歌,我要讓自己的名字高高掛在廣告牌上。這很Joanne,我的傢庭經歷,那些困難挫折都給瞭我力量繼續前行。我感覺我是在替她過她不能過的生活。”



Gaga說,她在《Perfect Illusion》的創作過程中一直有一位女孩伴隨著她,和她一樣的年紀,30歲,單身,但是有兩個孩子,來看她的演唱會,衣著樸素,深色頭發,擁有一個平凡美好的人生。而後她意識到那個女孩就是她自己,是沒有成為歌手的她,還有她可能擁有的人生,而《Joanne》就是寫給這位女孩的。

12

返璞歸真:

褪掉華服、拋棄商業套路,

Gaga這次玩”真“的

專輯每一首歌裡都是一個真實的她,回歸純真的她,不再需要華麗的包裝。“這並不是和過去斷絕聯系,像是說‘嘿,現在的才是我,以前我有的那些華服現在我不需要瞭!’”Gaga說道。她隻想單純地用音樂,表達自己。“當我做這張專輯時,我從不會去想‘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去接受呢?’”

台中註冊商標費用

這次GaGa拋開瞭銷量與他人評價的束縛,“我們沒有按照電臺流行趨勢寫歌,我們想制作點新鮮的、真實的、我們內心的音樂,《Joanne》是由一群最有才華的藝術傢共同完成的。我不再想隻是商業合作,我想讓他們覺得這是好朋友的聚會,那兩個月,我邊制作專輯還要邊給他們做飯、喝酒!我想讓他們感受傢的溫暖,我們就像是你傢附近想搞點事的熊孩子,我們要制作一張不被遺忘的唱片!”拋開瞭銷量與評價。



《Joanne》返璞歸真,沒有瞭GaGa之前的大膽瘋狂的風格,而是簡單地為自己歌唱著。正如《Perfect Illusion》MV中表達看似在一群粉絲中狂歡,最後還是孑然一身。現在的她可以舍棄一切,她不叫Lady Gaga,她叫Joanne,她想幫19歲就去世的Joanne活下去。

編輯助理:林可涵

後臺回復“Gaga”獲取試聽鏈接~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mkk088q4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